越南新娘+聽筠

你見過婚姻中幸福的有多少?二婚幸福的有多少?有肯定越南新娘是有幸福的 你敢說全部的婚姻幸福嗎?除非結下的緣分是很深的善緣今生的婚姻才會很美滿 大部分的婚姻你敢說幸福嗎?大陸新娘生活不易。親生的都有矛盾。但大多數父親不會連孩子都傷。離婚除外。二婚男的對自己孩子的寬容度幾乎為零。
請問你的婚姻幸福嗎?或者說你的婚姻有多甜蜜呢?我想你是沒看到我前面的回復 你說二婚過得好的多著 你見到了多少呢?前面已經說了不排斥有過得好的 你敢說大部分的過得好嗎?還不是打著苦水往肚子裡吞 。老實的認為你現在嫁給他,到手了所以不用對你們好了吧。老實的覺得我給了你彩禮,你就得拿出來用,本來就是我的錢。你這婚就是結得太快了,沒有充分瞭解對方!
而且他家勸還用那句我帶孩子出一家進一家不易。我說我再出去就不想進了。就是想威脅我。以為我就是嚇唬他們認為我二婚就不敢離了。就是真沒錢了收的份子錢正常男人都會留些不會都給他媽。因為畢竟沒工作他自己還有老婆孩子得有不少開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