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蕊琪

在臺灣,如果會碰到叫車的情況,有個叫“呼叫小黃”的APP還蠻好用的。可以預約用車、即時叫車,在多位司機願意接單的情況下,能選擇司機,大陸新娘不像滴滴那樣,哪個司機搶到了就是誰的。可以現金付款,用這個APP預約機場接送機很方便。
最近開始,是吃蓮霧的季節了。我還挺喜歡吃的,脆、嫩、甜、多汁,而且長得也美。大家來臺灣時,看到水果攤有,建議買來吃。大陸大部分城市吃不到蓮霧哈,因為它不容易運輸和保存。
經過考慮,我成立了一個QQ群,號碼是462963859,叫“吃迷”,一個圍繞臺灣美食展開各種交流、聚會的越南新娘群。
我的初衷是,在這個群,大家可以分享美食,可以定期約定去某一家臺灣美食店聚餐。
一直以來,蠻多嫁來、即將嫁來臺灣的朋友,回復或者豆油我,想要認識我。如此一來,有緣的話,大家組個吃貨群,相互認識,在臺灣生活也會比較有安全、溫暖的感覺。
在臺灣,認識臺灣的朋友真的比較難,因為一些想法差異,大家不在一個頻道。我認識了一個算關係比較好的,但她有小孩要照顧,也很少約出來。因為我老公平常上班,我經常一個人跑出去吃,有大家一起作陪會更有趣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