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越南新娘很便宜?對不起,不是的

越南新娘一直是除了大陸新娘之外最熱門的選擇,因為它年輕美麗。許多人以各種方式認識越南婦女,但他們不知道如何在越南結婚和其他相關程式,所以他們有興趣尋求代理。
許多對在越南結婚感興趣的單身男人會認為,僅僅幾張紙就要花費幾千元,或者幾萬元就足夠了。對不起,雖然只是幾張紙,但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便宜。
在臺灣,這個專業可能不是很有價值,但是需要很多人力和時間來得到這些檔,然後把它們送到臺灣事務辦公室。因此,它並不便宜。
其中,男女雙方的個人檔翻譯均由越南臺灣事務辦公室認證,然後他們向越南司法部(處)申請結婚,然後他們收到結婚證,然後他們按照臺灣事務辦公室的規定做體檢和準備材料,然後他們向臺灣事務辦公室申請面試。
面試通過後,協助辦理該女子的越南護照,並向臺灣事務辦公室申請赴台簽證。
也就是說,那幾張紙只不過是你去越南的機票、簽證、往返越南的交通工具等等。然後,因為你自己知道,你必須就新娘的價格和舉行婚禮的方式與女人進行談判,然後你必須支付新娘的價格並組織婚禮、婚宴等。這些與我們無關,也不會代表我們處理。
上述程式由我們在越南的員工處理。你需要去越南,加入我們在越南的工作人員。如果要求臺灣工作人員陪同,他們將不得不承擔額外的機票、簽證、當地交通和越南工作人員的旅行費用。

那麼,我們不能對以下兩項做出任何保證:
1、臺灣事務辦公室訪談;因為你結婚的越南新娘不是我們介紹的,我們不知道你的理解和溝通,我們不能作為介紹人或擔保人。此外,面試是由你主持的,不是我們。因此,我們不能保證面試會通過。如果沒有通過,你必須在去越南面試前承擔相關費用。
2、越南新娘到臺灣;因為你娶的越南新娘不是我們介紹的。我們只是為你做越南婚姻服務。我們不能也不會保證你的越南新娘一定會來臺灣。這是你和她之間的溝通問題。
越南新娘結婚的越南婚姻代理費在委託時收取。委託開始後,只要檔已發送至臺灣事務辦公室,委託即完成,相關費用不予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