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 @ 婉玗

關於這個群,我先說幾個原則吧:(1)既然叫“吃迷”,以吃為主,以吃會友,其他的事情不要太過涉及喔,不要讓吃之外的內容帶偏主題哈。(2)因為是去吃臺灣的店,所以參與者,就基本上是跟我一樣嫁來臺灣的?或者說,剛好來臺灣旅遊,有時間參與的。人員應該會要適當審核,請大家見諒。(3)我也不知道,這個群會怎樣,大陸新娘不會天天上線打理哈,好的話它會長存,不好的話,它會失敗,就當是一個嘗試吧,請大家有這個心理準備哈。(4)其他運營細則,我還沒有想好,有興趣的,可以進群,大家可以討論討論。
管忙得焦頭爛額,越南新娘始終有件事情卡在心頭,卡得心癢啊,必須找時間上來告訴你們。你看,現在都晚上十一點多了~
在帖子一開始的時候,樓主說過,不推薦去士林夜市,因為那裡圍聚了大批遊客,地方大、好吃的少。
現在,樓主要修正這個內容(帖子裡其他某些內容也是有待修正的),應該說士林夜市的夜市本身那裡,不是非常推薦去,但士林夜市旁邊一帶還是有很多巷弄美食的——而“鐘家原上海生煎包”,就是其中排隊最誇張、美味指數爆表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