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婭楠

不要黑臺灣,臺灣也有很多比我們先進的地方。比如,我想想哦,比如:緊酒,比我們剛剛吃的起的茶葉蛋高貴吧,還比如詐騙,技術比大陸領先一百條街吧,再比如….大陸新娘想不起來了,哦,還有、還有,還有臺灣人的臉皮比大陸厚,還有臺灣人的嘴炮肯定也比大陸人的強。
本人在臺灣讀書一年,臺灣的衛生環境,民風確實不錯,比大陸好。但前途黯然,感覺大陸現在是20多歲的小夥,臺灣就像50多歲的老中年了。去過幾個臺灣同學家庭,日子過得都緊緊巴巴的。臺灣學生愛旅遊,但都選擇日本,菲律賓,泰國,新加坡等國家,不考慮大陸,對大陸的印象都停留在8.90年代,甚至文革時期,假期幾個同學來我這裡玩可大開眼界了。環境看著比較乾淨是吧,海洋型氣候明顯的地方都這樣,沿海地區只要稍微規整一下也能達到。所謂的衛生越南新娘沒感覺到,但我是去出差的比較多,新竹,桃園都經常去。
被灣灣套路了,大陸沿海城市比灣灣乾淨的多的是,你可能不是沿海城市的。另外你又被彎彎給詐騙了,是表面的虛偽的客氣禮貌繁文縟節嗎?背後其實依然是腹黑的內心和人情的冷漠,是數典忘祖,是抄襲耍無賴,是勢利眼,是PTT上那些妖孽橫行無恥雜碎連人渣都不如的垃圾,就這灣灣還臭不要臉的自稱民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