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雨嘉

世紀之交的時候臺灣經濟奇跡的牛皮實際上就已經開始露餡了,十多年前大陸新娘第一個任期還沒結束的時候臺灣就已經有超過十分之一的民眾常年選擇在大陸定居生活工作了,甚至一些偶像劇為保證現代氣息都不得不捨近求遠赴魔都,杭州之類大陸沿海地區大城市取景拍攝了。
“大陸新娘”是特殊的一群人。因為來自大陸,同臺灣人通婚,這才來到了寶島臺灣。
“大陸新娘”是兩岸交流的產物,記者從臺灣相關部門展示的一項統計上看到,截至目前,臺灣約有30萬大陸新娘。冬天的臺北,總是細雨綿綿。沒有雪花飄,照樣年來到。遠嫁向來是佳節歡歌中少不了的一縷憂傷,而對於遠嫁到臺灣的大陸新娘,更因為特殊的兩岸關係,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中華生產黨的宗旨是“發揚中華民族文化勤奮的精神,開闢產業現代化生生不息、促進兩岸和平統一。”該黨目前(2013年)與72個在野政黨結盟,黨部下屬有32個對接協會,漸漸成為臺灣政治格局中的“關鍵少數”。”中華生產黨是中國臺灣地區的一個政黨,由嫁到臺灣的越南新娘盧月香創建,以五星藍旗為黨旗,宣揚毛澤東思想,截止2013年7月已有黨員32000多人。 中華生產黨是中國臺灣地區的一個政黨,由嫁到臺灣的龍岩新娘盧月香創建,以五星藍旗為黨旗,宣揚毛澤東思想,截止2013年7月已有黨員32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