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如何申請美國移民簽證

美國目前越南只有一個領事館,位於胡志明市,負責辦理移民簽證。(雖然還有美國駐河內大使館,但它只辦理非移民簽證。
當您的案件被轉移到胡志明市領事館時,您將得到指示(並最終發出預約通知),還可以查看領事館網站以獲取資訊。
如果你的越南新娘碰巧住在越南以外的國家,領事館很可能負責處理這個案子。
如果您的配偶已經在美國。
如果您的越南新娘配偶最初以非移民身份(如未婚夫、學生簽證或旅遊簽證)來到美國,而您是美國公民,則他/她最有可能申請調整在美國的地位。其主要形式是I-485。你們兩個將參加移民局的一個外地辦事處的採訪。
只要確保您的配偶沒有通過使用非移民簽證專門進入美國並申請綠卡而實施簽證欺詐,請參閱以遊客身份進入美國的風險,然後申請基於婚姻的綠卡,瞭解詳情。
對於希望調整身份的永久居民的越南新娘來說,還有一個主要考慮:在申請之前,您必須到達我們前面提到的等候名單的前面。不幸的是,政府可能不會告訴你,當你的等待結束,你將不得不自己弄清楚。移民局有一個網頁,解釋如何。
如果您的配偶未經檢查或使用假簽證進入美國,或者您是美國永久居民,而不是美國公民,您的情況比本文所能解決的要複雜得多。你可能難以獲得你的配偶綠卡,雖然這不一定是不可能的。有關詳情,或者如果您對是否有資格調整身份有任何疑問,請向移民律師詢問。
上一篇 面對爭吵,大陸新娘你不必害怕的四大理由
下一篇 越南新娘兩次流程/三個月入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