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美琳

台獨分子即便娶了大陸妻子,大陸新娘生出的兒子也不一定就認為自己是中國人。還有更多的陸配,在臺灣生活很悲慘,回不來又出不去,誰為她們發聲?現在嫁臺灣的大陸女性,我相信不是文化偏低沒見識,就是腦子有病了。一個又窮又破,即將和菲律賓為伴的小島,真的看不到什麼前途。
經過幾十年時間,法國的黑人數量不斷增加,已突破了500萬,越南新娘占法國總人口的7.5%,資料顯示,在法國的首都巴黎,這一代的新生兒中,黑人嬰兒占比達到60%。
現在巴黎出現了一些白人白天不敢去的社區,因為那是黑人移民聚集區,偷到搶劫吸毒鬥毆是常事,別說普通白人不敢去,就連員警都不敢去,簡直就是無政府狀態,其實這些黑人社區原本是有白人居住的,因為黑人的到來,白人成了黑人的犯罪物件,讓白人的安全受到威脅,剛開始員警還是管的,但因為案件太多,後來除非是殺人命案,偷盜搶劫員警都不管了,白人不得不離開。
然而隨著黑人數量的增加,黑人聚集區不停的向外蔓延,於是出現了這樣的奇觀,黑進白退,黑人聚集區在擴大,白人居住區在縮小,這跟底特律的情況十分相似,照這種趨勢,巴黎變成下一個底特律,絕非危言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