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友靈

第一 不給撫養費 可以起訴他,第二 按照正常的法律法規 男孩歸男方,女孩可以優先考慮歸女方,第三如果女方經濟實力可以,男孩可以爭取(個人觀點 儘量女方別要小孩),第四 如果選擇往後重新開始 儘量孩子歸男方,因為大陸新娘重新開始需要組建家庭,那就需要孩子,五千年的文化 血濃於水 一門方能為一親,中國是一個祖先的文化,非吾族類,沒有一個人能真心接受無血之人,沒有大愛無疆,因為沒有天人,這就是中國的文化,說能接受的無非圖的是你是個女的,能上床能傳宗而已,先騙再說,所以說即使孩子長大,在一個無親無故的村莊,他也永遠容不下去,畢竟他不屬於那一門,為了他好,你好,你第二個家庭的孩子好,建議單身離開,單身結合
我一個局外人,說點閒話,你想啥呢?人家越南新娘憑啥來不來就得喜歡你的兒子?你自己不努力付出,你得用你得行動,你得愛對這個男人好,讓他因為愛你而去愛你的孩子懂不,不然最後就是三婚四婚,你就那麼缺男人嗎?只想著去扇你,非要帶著兒子去別人家吃苦受罪!我要是你帶著孩子自己過了!除非不帶孩子在另外說!真的不知道怎麼想的,還來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