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綠竹

真心要養兒子,要麼自己特有錢,要麼把大陸新娘兒子送到前夫家裡養。帶著兒子改嫁,前夫不會願意出撫養費,因為你奪走了他兒子,後夫不會願意養,憑啥老實人就該養人家的兒子呢。 而且我說了這事怪我。是我SB著了他家人的道。我再差我也不至於此。我做人做事我對的得起良心。而且現在的問題是剛結婚就說沒錢還直接管我要。當我是金錢庫。還是說給點彩禮就正義了。
三十多了幾萬積蓄都沒有的男人還嫁?都二婚了,還不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嗎?話又說回來,兒子都有了,人生的任務完成了,孩子父親不出撫養費,給孩子改姓就行了,還結什麼婚,自己和孩子生活不好嗎?沒看出有什麼感情,貧賤夫妻百事哀,找婆婆幫你才怪,指不定教他這麼做的,婚姻非常多的事情,沒錢沒感情散了吧
我聽信周圍人老實可靠願意當親生的養。他家和越南新娘及親戚都這麼說的。他家親戚也有我這樣情況的。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是男方不給撫養費。所以這個事在我。我太把人都當好人了。我想的都不是正常人想到的。早遇見你們我是絕對不會結婚的,你帶個男孩,因為經濟原因才找的二婚吧,他也沒錢,更別說幫你養孩子了,長不了,找個工作自己養孩子,誰也指望不上,更別說一個外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