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又藍

我從始至終在乎的是因為給個彩禮他家所有人出動來算計我。不是不能拿。是不應該以這種方式。何況他們確實有錢只是想讓我拿錢。這樣算計得到什麼時候。有開始就有以後。離婚彩禮給他們。比起那錢。我孩子更重要。他們也沒想對我孩子付出。早斷不是更好。越南新娘認為這個矛盾根本不該發生,那錢本來也是他們家給你的,你就給他花就完了,如果現在離婚你肯定也要把錢還給他,我勸你不要因為這個離婚,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好好和他相處下再決定
心在一起也是相處慢慢磨合。相愛的兩個人磨合不好都可能離。所以大陸新娘有相愛容易相處難。結婚登記就是有法律效益。把兩個人約束起來。要不一方出去找都是犯法的。如果沒有這個證頂多是私生活不檢點。說真的被傷過的人早就不相信什麼愛情了。起碼我是。說是愛。後來都因為一己私欲就不愛了。
你們的結婚目的都不純,你不是為愛結婚,只是想給孩子找個爹,而他呢,是為了娶個老婆能幫他生孩子。才急著想要自己的孩子。也有很多二婚幸福的,但前提是有愛,愛你才能愛孩子,孩子和他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為什麼要愛孩子呢,只有在愛你的前提下才能愛屋及烏,愛你的孩子。愛是互動的,女方不愛男方,男方也不可能去愛女方,更不可能不是他的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