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凝蓮

在一則就是彩禮錢,你可以處理但要公開是怎樣花的,不然他會怎樣想,你把彩禮都攢下了給前夫的孩子花?還是都給你媽了?他還以為你在耍心眼,騙他的錢呢。所以要學會有效的溝通。再就是你現在不可能要求他能做到對你的孩子好的,孩子的親爹都不管,後爹更難,要是女孩還好些,畢竟以後上學結婚都是一大筆花銷。現在你能做的是溝通和理解,二是孩子能讓你母親帶最好,你出去工作,有錢才有地位。說話才有底氣。說真的不是很看好你們的婚姻的,二婚的大陸新娘起碼要找有經濟實力的和愛你的,兩點你都不具備。現在只能勸你別急著備孕,不然會更難。
你說的是事實。哪哪都在理。什麼都沒有更別提以後了。我們是彩禮在登記前給的算是婚前財產。結婚時我家還一萬。然後他那邊實際給四萬。有一萬沒有給。實際上越南新娘這是相當於三萬彩禮裡面還包括了三金。因為這些都沒有。婚戒都是假的。相親認識的說真的沒感情。只能在生活中慢慢相處。
禮份子屬於婚後共同財產除非說以後那邊有事他爸媽往回隨。不是嗎。再說是個男的也知道留些過日子。然後他就一句沒有就完事了。說真的這樣的態度就沒有過下去的理由,如果結婚了奔著好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