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小甜

地區:越南南越

學歷:大學畢業

興趣:唱歌,跳舞

來自越南土生土長新娘,誰說娶越南新娘不好,能歌善舞,

阿冬和他老婆是在一次旅行的過程中認識的。
他老婆就是人家說的越南新娘,那一年,我和他心血來潮,來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那次我們去了越南河內。
她是我高中同學在越南的朋友,在河內一家很出名的餐廳工作,是一位中越混血,母親是一名越籍華人。她受朋友之托,帶了我們遊玩了河內以及胡志明的周邊景點。第一次見她,感覺皮膚有些黝黑,但是五官很端正,很高也很漂亮,英文中文都會說,因為在越南長期從事美食工作,所以就帶著我們幾個各種玩,各種吃,吃的時候還會跟我介紹一些越南的飲食文化,當時我們就覺得這女孩挺特別的,各方面安排的都很妥當,對我們都挺照顧。回國前,她找阿冬要了聯繫方式……
回到臺灣,她立馬發消息問候了我們,問我們安全到達了嗎?阿冬很禮貌的回復她:「到達了,正在回去的路上」,後來的日子,她都很主動的問候阿冬,我們托她買的越南禮品她都按時的郵寄了過來。
有一次,她跟阿冬說她特別懷念我們在越南玩的日子,阿冬說,「是呀,特別開心」,
然後她問「那你懷念不?」
阿冬說「肯定呀,玩的特別好」
她說「那你會想念我不?」
阿冬竟然說了:「我很想你。」
她發了個害羞的表情,然後說:「下周我會來臺灣出差,要不要一起玩?我請你。」
阿冬說:「你來,當然是我請。」
她到臺灣的那天,我和阿冬一起去接了她,後來阿冬以我還要工作為由,把我給支走了。他陪她逛街買東西,帶她去各種玩,晚上去臺灣最出名餐廳吃大餐的時候……
她向阿冬表白了,阿冬說他當時挺錯愕的,但又莫名的歡喜,錯愕是如果答應,他們就是異國戀,歡喜是因為他確實很喜歡她。阿冬當時很掙扎,跟她說給我一點時間考慮 ,好嗎。她答應了。
後來的時間,阿冬一直在跟我傾訴她的事,我跟他說你可以試試,結果一試就試成了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