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務部派人來台灣要調查訪問婚姻媒合協會

最近韓國的法務部,專門在管理這些外籍新娘的官員,即將來台灣準備交流訪問。因為韓國的外籍新娘-包含越南新娘,發展的歷史跟台灣是差不多的,所以他們派人來到台灣交流,就是要彌補彼此之外籍婚姻中,有哪些缺點需要改進的,不知道台灣有哪幾間婚姻媒合協會肯接受採訪的呢!
兩個國家都是屬於亞洲經濟發展比較快的國家,那也因為社會發展快速,導致了在各自國內很多的單身適婚的男人,找不到老婆,而需要往外去發展,越南也成為了這兩個國家南子尋找外配的重點國家。所以在差不多10年前,這兩個國家都成立了公益協會,以公益的媒合方式來面對整個國家單身男子的群體,或許是在這麼多年的媒合案件中,發現了很多的缺點,但是彼此國家的體制也一直的慢慢在改進當中,這次兩個國家的協會交流,也是基於這個目的。
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國際交流中,讓台灣的外籍婚姻制度人越來越完善,並且弭補社會大眾對婚姻協會的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