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娶到比較內地的大陸新娘?

大陸新娘已經是許多人解決婚姻問題的方式,但是許多人不想和沿海的大陸新娘結婚。他們想娶來自四川和安徽的大陸新娘。然而,能娶到這樣的新娘嗎?
能娶到比較內地的大陸新娘嗎?坦率地說,這並不容易。讓我們以四川新娘和安徽新娘為例。
四川新娘:基本上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來自成都、重慶等大城市的四川新娘,她們本身都很漂亮,被很多人追求;然而,去四川相親的臺灣男性年齡相對較大,財力可能也比不上當地的男性。基本上,除非臺灣男人也年輕富有,否則很難通過相親從成都、重慶和其他大城市得到這些四川新娘。另一個是來自四川貧困山區的四川新娘。這些四川新娘非常願意嫁給臺灣,但是很少有臺灣男人真的能負擔得起。
安徽新娘:安徽新娘大多來自農村,願意通過相親嫁給臺灣。然而,近年來,大陸農村地區的“面子工程”非常嚴重,婚姻聘金穩步上漲。甚至安徽農村的聘禮都要超過10萬元。因此,如果臺灣男人想娶安徽新娘,單單嫁妝一部分就不便宜。大多數臺灣男人要麼不能要麼不願意支付這麼多嫁妝,所以也很難通過相親與安徽新娘結婚。
因此,可以娶到比較內地的大陸新娘嗎?當然,但是成本肯定會比沿海的大陸新娘高得多,比如海南新娘和福建新娘。所以如果想娶到比較內地的大陸新娘請先衡量下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