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娶到越南新娘?

越南是一個狹長的國家,海岸線很長,改革開放後,這已經成為一個很大的優勢。我們應該知道,中國的改革開放也首先從沿海城市發展起來。因此,越南的國內經濟自改革以來一直在快速發展。它還積極與世界接軌。當中國勞動力成本上升時,許多工廠和企業以較低的勞動力成本從中國轉移到越南。因此,儘管越南城市的價格和收入仍然沒有中國大城市的高,但也沒有很多人想像的那麼低。年輕人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更容易找到工作。因此,雖然越南人的收入不是很高,但生活壓力並不大。
與“昂貴”的中國新娘結婚的情況不同,你只需要花40萬到50萬就能把一位美麗賢慧的越南新娘帶回家。據一家從事越南新娘業務的婚介公司稱,赴越南的婚介旅行將耗資約5萬元,包括新娘護照、中國簽證、婚禮、宴會、禮服、結婚照、越南新娘單身證書的翻譯和公證、越南外交部和中國駐越南領事館的認證等全部費用。儘管中國男人在越南仍然要支付新娘的嫁妝,以及男人和新娘的日常開支,但總成本可以控制在50萬元左右,這是相當低的。我相信這筆錢對大多數中國男人來說是輕而易舉的。
要娶越南新娘務必選擇一個可靠的仲介,遠離人販子,準備好錢。接下來需要做的是仔細選擇仲介。越南新娘日益成熟的產業不僅形成了自己的利益鏈,還涉及重婚、人口販運和毒品交易等非法活動。一些人販子通常以賺錢、學習技能、學習語言、做生意為藉口,欺騙越南婦女。
上一篇 越南新娘如何申請美國移民簽證
下一篇 面對爭吵,大陸新娘你不必害怕的四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