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越南新娘可以直接在臺灣登記結婚嗎

很多人都知道越南非常美麗,擁有怡人的風景和漂亮的姑娘。所以許多人喜歡去越南旅遊,也有很多人想方設法通過各種途徑和越南新娘結婚。

有許多越南女性因為各種因素在臺灣工作,這也使得許多臺灣男人有越南女朋友。當雙方的關係穩定成熟時,他們會想結婚並成為婚姻伴侶。他們認為只要越南女性有單身證明,就可以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幸福地度過一生。如果你娶的是美國人、日本人、韓國人。那麼手續確實就這麼簡單!

但是,如果你想娶東南亞女人,外交部有規定,包括蒙古、哈薩克、白俄羅斯、烏克蘭、烏茲別克斯坦、巴基斯坦、尼泊爾、不丹、印度、孟加拉、緬甸、塞內加爾、迦納、奈及利亞、喀麥隆、越南、菲律賓、泰國、斯里蘭卡、印尼、柬埔寨等共有21個國家必須進行境外面談,越南當然也包括在內。

也就是說,如果你想娶越南新娘,你必須準備好相關證件,按照當地法律法規到越南與越南女性辦理越南結婚手續,然後向當地台辦處申請面談。面談通過後,你可以持相關證件申請臺灣婚姻登記,然後為越南新娘申請來臺灣的依親簽證,越南女生也必須辦妥當地要出境到台灣的證件。

所以如果你想娶越南新娘,即使你是在臺灣認識的越南新娘,仍然需要兩個人一起去越南結婚,而且你還需要先從外勞公司獲得解約證明,否則台辦處是不會受理的。

如果你對越南的結婚手續還有其他疑問,歡迎直接聯繫我們,協會將派專員一對一為你解說服務,這方面是完全免費的,敬請多加利用。

上一篇 娶越南新娘會幸福嗎?2020新觀點

下一篇 娶越南新娘需要注意3個基本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