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禮車裝飾選取應該注意哪些細節 心得分享

婚禮中的重頭戲,可能就是男方到大陸新娘家接女方的部分了。因為這個部分,男方需要帶領很長的車隊,還有自己的兄弟一起來接女方。男方可以沒有富足的家產,但是在車隊上一定要氣派。這也是展現自己財力的時候。現在的車隊的組成大概是有兩部分。一部分是自己的親朋,一部分是婚慶公司的車隊。婚慶公司的車隊大多都是名牌的汽車,汽車的號碼也會別致。不能不提的就是婚車裝飾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如果只是在車上面系一根紅繩,一是看不出來這是婚車的隊伍,二是不美觀,不氣派。
現在大陸新娘婚車裝飾的發展是相當快的,原來在車上也就是纏一個繡球,大紅色的看起來很扎眼。現在可以在婚車上做各式各樣的造型。只要你能想到的都可以加在車上。並且現在並不只是在車的外部做裝飾。內部同樣也可以做裝飾。尤其是那種內部空間比較大的汽車,更是可以將其內部裝飾的非常精美。外部裝飾比較常見的就是布偶裝飾。這個布偶有的人會使用比較可愛的小熊。在汽車前蓋的中間,擺上拿著心的小熊,然後在小熊的周圍做一些裝飾。有的人則比較簡單一些,裝飾物只有花朵。通過不同風格的佈局展現出不同的樣子。其實只用花朵也是可以擺出很多別致的造型的。比如用玫瑰在車身上拼出“i love you”這樣就很有新意。因為我們平時見到的大多是是寫上這三個單詞的裝飾物。很少有擺出這樣的造型。同時還可以用白紗裝飾車上的後視鏡。車在以一個不高的速度行駛的時候,白紗就會輕輕的飄起,也會顯得非常美麗。
大陸新娘婚車裝飾自然也包括汽車內部的裝飾。但是因為內部空間很有限,是不能加入太多的元素的。如果元素太多,新人坐進去就會覺得不方便了。裝飾婚車的宗旨就是讓路上的行人,一眼就能看出這是婚車的隊伍。婚車打頭的第一輛,一般都是新人乘坐的。這輛車的裝飾一定要做好,內部裝飾也要做到。在車門打開的時候,新人會從車裡出來,如果汽車的內部沒有一點點裝飾的話,肯定也不好看。
同時還要注意的一點是大陸新娘婚車裝飾一定要牢固。裝在汽車表面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會不會因為汽車的快速移動而從車蓋山掉下來。大家在前車蓋上做的裝飾一般都是成對的布偶或者是鮮花。這些東西掉下來的話可能寓意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會長久。所以裝飾一定要牢固。不能走了一段很近的距離,就不見裝飾物的蹤影了。我們寧可花多一點的錢讓婚慶公司去做這個裝飾,也不要自己去做。因為自己做一方面造型感不一定強。另一個方面如果選擇的位置不夠好的話,很容易就擋住了司機的視線。裝飾可以做的不好,但是乘車人的安全是一定要保障的。
家到台灣12年的大陸新娘帶您瞭解到這裡,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或者想要諮詢的地方,歡迎您聯絡我們專業團隊哦。

上一篇 越南新娘是想娶老婆的第一選擇|熱門PTT文章
下一篇 娶越南新娘享一生幸福 臺灣小夥子愛上越南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