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越南新娘按價錢來娶,娶到的真的是可以相守一生的人嗎?

對於年輕漂亮的伴侶來說,越南新娘當然是一個相對容易的選擇。在網上,你周圍的朋友和親戚可以找到許多介紹越南新娘的中間人。他們還聲稱自己很便宜,可以輕易娶漂亮的越南新娘。
但是,娶一個漂亮的越南新娘真的這麼簡單嗎?
首先,儘管許多越南新娘介紹婚姻所報價很低,他們會在中途用各種藉口提價嗎?但是你確定你娶的娶到的真的是可以相守一生的人嗎?為了節約成本和加快進程,許多越南新娘機構選擇與“養媽”合作。但是什麼是養媽?
養媽在越南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媒人。事先,出國結婚並過好好生活的人,然後,將這些養母將把這些越南婦女帶到一起生活。
因此,去越南相親,去那些所有女性成員都提前聚集在一起的“養母”地方,提供了極大的便利,這樣單身男性就可以一次和許多越南女性去相親,而不用到處跑,從而節省了很多時間和成本。但它也造成了許多後遺症。
主要是,這些預先集中的女孩,因為他們已經在一起生活了很長時間,彼此熟悉,有著深厚的感情。他們還會互相交換想法。他們甚至可以與已經嫁給臺灣的“前輩”接觸。因此,很容易出現各種問題。
然後當你的經濟狀況不太好的時候,很容易地煽動你的已婚越南新娘跟隨她去“賺大錢”。這是越來越多的越南新娘在嫁給臺灣或去越南商店工作後逃離的主要原因。
因此,通過這種越南新娘仲介結婚的越南新娘可能會在短時間內成為你的妻子,但是很難長久。
2020年了,嘔男辦證及面談不難,一切都已經流程化,合法協會可以幫你把所有新室向都打點好,如果你是自己去辦理的話,還是要費些功夫的,畢竟都不熟悉,你可以參考我們網站上有關跨國境結婚流程的文章。簡而言之,娶越南新娘歡迎聯繫我們,直接去越南農村娶一個更可靠的越南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