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最少的花費娶到福建省的大陸新娘|省去台灣仲介費用

隨著內地經濟的快速增長,娶大陸新娘的成本以及彩禮都在增加。許多人打算通過相親與大陸新娘結婚,但由於資金不足,或是後續的經濟問題,導致他們沒有選擇大陸配偶結婚。
但是現在有很多像我們這樣專業的大陸新娘婚介俱樂部,在大陸各地都有專業的婚介服務團隊,服務貼心。非常清楚許多單身男人的困難。因此,會在福建推出很多非常物有所值的婚介服務。通過婚介與福建新娘結婚只需18萬元。
由於福建新娘離臺灣很近,對臺灣有基本的瞭解,很明顯臺灣不像大陸那樣有高額彩禮的習俗,所以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願意只收取大約15,000元人民幣的名義彩禮,這樣娶福建新娘的單身男性會比其他省分的大陸新娘更便宜。
無論是坐船還是坐飛機,在相親中娶福建大陸新娘都不會超過1萬元。目前,只需要5,000元就可以參加福建相親活動。如果相親成功,我們才結算剩下的18萬元。在福建相親期間,婚介俱樂部將免費招待所有客人,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娶福建大陸新娘的彩禮只要15000元,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娶到福建大陸新娘。
總之,福建大陸新娘的生活習慣和文化習俗與臺灣很接近,在臺灣結婚後很容易融入臺灣的生活,所以娶到福建大陸新娘是最簡單最容易的選擇!今天小編分享這篇文章,對於有志想找大陸配偶的台男提供一個方向,對於近期有結束單身組織家庭的您,歡迎和我們聯繫,不會讓你失望的。

上一篇 娶越南新娘可以直接在臺灣登記結婚嗎
下一篇 娶越南新娘會幸福嗎?2020新觀點